獨家/劉以豪開工作室當老闆! 臉書「聯繫方式」變本人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劉以豪今年3月出走老東家伊林娛樂,今(28日)他出席新戲《我們不能是朋友》首映記者會時仍和伊林經紀人同行,根據《ETtoday》獨家消息指出,他將自己開工作室,臉書聯絡方式也已改為自己的信箱。

▲▼      劉以豪       。(圖/翻攝自劉以豪臉書)

▲劉以豪開工作室當老闆。圖/翻攝自Facebook/劉以豪 Jasper)

劉以豪和伊林約滿出走,但有些工作仍由伊林代為處理,包括接下來的大陸、韓國也是由伊林管理,但他也默默將臉書聯繫方式改為自己的信箱,打算開工作室自己當老闆,不簽給其他經紀公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不能是朋友》首映記者會-郭雪芙,劉以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劉以豪出席新戲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劉以豪在《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創下好成績, 伊林娛樂副董事長陳婉若曾說,「這是伊林的勳章、也是以豪的勳章,以後以豪做的判斷,我們都是他最好的啦啦隊,這是一個很健康的經紀公司跟藝人的合作關係。」

▲▼劉以豪聯絡方式已改自己的信箱             。(圖/翻攝自Facebook/劉以豪 Jasper)

▲劉以豪聯絡方式已改自己的信箱 。(圖/翻攝自Facebook/劉以豪 Jasp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