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瑜現身桃園機場!被調侃翻錯韓文…羞回「這句話」Q炸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韓團「TWICE」來自台灣的成員子瑜,因為長相甜美,受到大票粉絲喜愛,近日團體剛結束在首爾的演唱會,她便趁著假期回台,她27日也被拍到現身桃園機場,但卻被接機粉絲吐槽她日前直播把馬鈴薯講錯一事,她現場害羞又可愛的反應,更是萌翻不少人。

▲子瑜。(圖/翻攝自Instagram/TWICE)

▲子瑜近日休假回台。(圖/翻攝自Instagram/TWICE)

子瑜27日午間被拍到獨自現身首爾仁川機場,只見她穿著條紋襯衫搭配黑色寬褲,在經紀人的保護下走去出境,一路上笑得開心燦爛,除了帽子以外並沒有戴上口罩或墨鏡遮掩,親民地和來送機的粉絲揮手外,面對照向自己的攝影機和相機也一一比YA或愛心手指回應,看起來心情非常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平安抵達桃園機場的子瑜,除了媽媽和其他家人都到場接機之外,更有部分台灣粉絲接機,還被在場的人調侃日前直播時,將馬鈴薯韓文講錯成番薯一事,可見影片中,粉絲問起她:「子瑜,감자(馬鈴薯韓文)的中文是什麼?」她則害羞地回應:「我知道我講錯了啦!」最後更自嘲:「好丟臉喔!」身旁的粉絲則安慰她:「不會啦!很可愛。」

▲子瑜現身桃園機場。(圖/翻攝自twitter/@Saylovetwice)

▲子瑜現身桃園機場。(圖/翻攝自twitter/@Saylovetwice)

▲子瑜現身桃園機場。(圖/翻攝自twitter/@Saylovetwice)

▲子瑜現身桃園機場,被接機粉絲問到講錯中文。(圖/翻攝自twitter/@Saylovetwice)

而子瑜和Momo日前開直播時,她教了隊友「好吃」、「番薯」等中文,卻不小心將馬鈴薯講成番薯,讓粉絲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