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入殮「眼皮打開」直瞪 殯葬員發毛…按摩喊話:給您穿很瞎趴喔

▲長輩,阿嬤,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嬤的手突然抖動,讓原PO愣住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一路好走…」一名殯葬業者分享玄奇經驗,他要將一位阿嬤遺體移至棺木內,正當整理遺容時,祂手指突然抖動了一下,不久後眼皮也打開來。原PO趕緊上前幫祂按摩闔眼,虔誠喊話「給您穿的很瞎趴(台語:漂亮)喔!」

一名殯葬人員經常在臉書《靈異公社》分享工作日常,今(27)日早上9時許,他抵達殯儀館並協助將往生者入殮,為了尊重死者,原PO先貼心喊話「阿嬤小成幫您換床喔」,小心翼翼扶著遺體從館內擔架移置棺木內,接著整理壽衣、頭擺正與闔上眼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當原PO抬起阿嬤冰冷的手,要準備塞庫錢時,「咦?祂的手指,很確定嬤的手指動了一下」,儘管內心覺得毛毛的,但他仍故作鎮定,繼續抬起另一隻手塞庫錢,所幸這次無任何異狀,原PO心理默念「好蕾噶在(台語:好佳在)…好險沒動」。

隨後原PO按照習俗,緩緩擺放壽內衣褲、蓋蓮花被、元寶與108朵蓮花後,確認一切妥當後,再請家屬確認遺體狀況,怎料大家往棺木一看,「阿嬤的眼皮怎麼又開了」,原PO趕緊上前幫阿嬤輕輕SPA按摩,接著溫柔闔上雙眼,「阿嬤給您穿的很漂亮(瞎趴)喔!您一路好走」。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阿嬤入殮「眼皮打開」 殯葬員發毛…按摩喊話:給您穿的很夏趴喔。(圖/翻攝靈異公社)

▲網友對原PO的工作備感尊敬!(圖/翻攝靈異公社)

文章掀起熱議,網友不可置信驚呼「有點驚嚇指數,阿嬤調皮」、「每次看你貼文,都替你一身冷汗,真的感恩您做好事,讓已逝者有尊嚴的離開」、「感謝有您的細心幫忙讓她漂亮走完最後一程,辛苦了」、「想念阿嬤了」、「好貼心且細心的菩薩,感恩您」、「辛苦了!我阿嬤剛過世不久,又想到阿嬤了」、「爸爸剛走,那畫面又浮上心頭了謝謝」。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