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弟酗酒還打老母! 哥拿水果刀刺死他自首被起訴

▲ 懶弟只喝酒不上班還打老母 哥拿水果刀狠刺背殺了他。(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懶弟酗酒不上班還打老母,哥拿水果刀刺死親弟自首被起訴。(圖/資料照/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陳姓男子(44歲),因痛恨弟弟酗酒成性,酒後還會對母親施暴,疑似與弟弟爆發口角,陳男持水果刀刺進弟弟背部,陳男主動向警方報案,自首說「我殺死了弟弟!」警訊後依殺人致死罪嫌移送偵辦。基隆地檢署偵辦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陳嫌兩兄弟均有精神障礙問題,陳男長期不滿41歲弟弟酗酒成性,又遊手好閒、不找工作,酒後還會對母親施暴,積怨已久,2019年2月22日上午一時言語不和爆口角,失控刺殺弟弟。

陳嫌打電話到派出所自首說,「我殺死了弟弟!」,警方不敢大意,隨即趕往深澳坑路陳家住家,見案發地點血跡斑斑,只見陳男親弟弟(41歲)躺臥在廁所內,已明顯死亡,沒有送醫。

警方調查,2018年2月15日兩兄弟即曾彼此發生糾紛,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到場後,陳嫌及其胞弟均稱不願提告,警方仍依規定進行責任通報家暴。沒想到,陳嫌竟將親弟弟殺害致死,被檢方依殺人罪嫌起訴。陳嫌符合自首減刑,檢方建請法官審酌陳嫌生活狀況及行兇動機量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