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讓肌膚無負擔!nui nui新品上市 溫昇豪分享男神保養祕訣

▲保養品牌nui nui新品上市。(圖/承也國際提供)

【廣編】

圖、文/nui nui提供

由承也國際代表旗下的品牌nui nui,名字源自於越南文中大山的意思,代表著乾淨、純潔、天然、無添加。去年(2018)在網路平台正式上市,研發已久的四款面膜一推出,即在廣大的面膜市場中掀起話題。

nui nui團隊有著十幾年的美容從業經驗,秉持著「要做就做最好的」的想法,只採用最天然的成分,質地清爽、保濕效果極佳,而且不給肌膚帶來二次負擔及產生黏膩感,面膜更使用天絲高科技環保材質概念,讓許多人一試成主顧!而為了提供消費者從清潔到保養修復,更完善的護膚體驗,nui nui今年5月再推新品,包括一秒速溶淨顏卸妝膏、日本黃金比例高活性胺基酸潔面乳、水漾透潤乳霜以及全效保濕晚霜,以及毛孔超乾淨淨透碳纖維面膜和寡胜肽修復面膜。

新品上市記者發佈會,特別選台北W酒店wet bar池畔酒吧舉辦,台灣戲劇男神溫昇豪也現身站台一同分享純淨自然的nui nui商品以及男神的獨家保養祕訣,會後更舉行夏日繽紛派,邀請兩岸三地知名部落客與店主網紅們出席同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