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擔任《明日之子》導師  開嗓全場冒雞皮疙瘩:像吃了CD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歌壇天后孫燕姿在WeTV《明日之子》擔任導師「星推官」,節目將於6月22日首播,這也是孫燕姿首檔固定錄製的綜藝節目。她日前現身無錫的錄影現場,白西裝外套配洋裝,突顯她女神氣質。

▲▼孫燕姿。(圖/WeTV提供)

▲孫燕姿擔任節目導師。(圖/WeTV提供)

消息一出讓「姿迷」相當驚喜,直呼:「孫燕姿我終於等到你了!」有網友透露,孫燕姿日前幫選手上聲音課,她一開嗓就讓在場工作人員和選手雞皮疙瘩掉滿地,直呼:「簡直像吃了CD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組表示,孫燕姿將透過化身嚴厲的導師對參賽選手傳授自己在演藝生涯的歷練,帶領對於演藝圈嚮往的新生代成長與蛻變。今年是孫燕姿出道19週年,她已在推特上預告正準備於2020年,舉辦出道20週年演唱會,更直呼她沒有退出演藝圈。她日前曾在公開場合透露,「自己沒出現的時候都在家裡陪伴家人,目前也努力寫歌中。」

▲▼孫燕姿。(圖/WeTV提供)

▲孫燕姿擔任節目導師。(圖/WeTV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