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連接兩藍牙裝置不是夢!爆料:iPhone有意搭載此技術

▲iPhone Xs Max使用一週心得:6個項目比較告訴你值不值  。(圖/記者洪聖壹攝)

▲爆料指出,iPhone有意搭載支援雙藍牙裝置連接的技術。(圖/記者洪聖壹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發展,無線生活愈來愈受到推崇,像是藍牙耳機、無線充電等,據外媒報導,為了使應用更多元,蘋果打算推出能同時讓iPhone連結兩個不同的藍牙裝置的技術。

據外媒《The Verge》引述日本《Mac Otakara》來自供應鏈的消息,若是蘋果真的將此功能導入iPhone,用戶將能同時連接兩副藍牙耳機,分享音樂更加方便,另外,若是在汽車上,用戶也能一邊連接車內音響,一邊連接藍牙耳機,不但能導航,也能享受音樂。

報導指出,其實類似功能在三星的部分裝置上已經可以辦到,三星的技術是基於藍牙5.0來運行,因此,若是蘋果想要推出相同技術,應該也必須要基於藍牙5.0技術,未來蘋果可望透過軟體更新,讓部分支援藍牙5.0技術的舊款iPhone(例如iPhone 8系列、iPhone X和iPhone XS系列)擁有連接兩款藍牙裝置的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