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總冠軍戰強碰老東家 暴龍麥考:難以置信

▲▼勇士,麥考(Patrick McCaw)。(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季曾是勇士奪冠班底的麥考,本季將為暴龍挑戰前東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此次NBA總冠軍賽,暴龍後衛麥考(Patrick McCaw)可說是最幸運的一人,原因就在於他上季才隨勇士風光奪冠,但本季轉戰暴龍後,又隨隊打入冠軍戰,將面對前隊友們爭冠。對於先前離開灣區大軍的風風雨雨,麥考不願多談,但他強調,「在總冠軍賽面對前東家,這令我難以置信,但我會準備妥當迎接挑戰。」

上季隨勇士風光奪冠,但麥考在去年夏天成為受限自由球員後,拒絕勇士開出的2年520萬美金報價,甚至傳出他與衛冕軍呈現撕破臉狀況,一度陷入無球可打窘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麥考短暫加入騎士,並輾轉來到暴龍,但都未獲得重用,東區季後賽共3個系列賽僅出賽36分鐘,拿下2分、2籃板,已經跌出球隊輪替陣容。

但麥考連續兩年在總冠軍登場,且分屬兩支不同球隊,也成為決賽開打前另類有趣話題,對此他強調,「能在總冠軍賽碰頭前隊友,這感覺真的令人難以置信。」

麥考也強調離開勇士與球隊高層、教練團及隊友都無關,自己只是想持續前進,創造新的機會。

勇士與暴龍年度總冠軍戰將於台灣時間31日上午9時登場,前兩戰將於暴龍主場進行。

▲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冠軍賽前兩站將遠征多倫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暴龍勇士總冠軍NBA麥考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