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老公幫剝蝦!人妻7PUPU怨:OO的快感你懂嗎? 秒釣出一堆苦主

▲▼    貼心老公幫剝蝦!人妻7PUPU怨:OO的快感你懂嗎? 秒釣出一堆苦主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人妻抱怨,自己偶爾也會想體驗剝蝦的快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有另一半幫忙剝蝦,是不少單身狗的願望之一,但這名已婚女網友,卻有截然不同的看法。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我要抱怨我老公總是要幫我剝蝦,讓我體會不到剝蝦的快感」還特別在文裡強調,我真的是在抱怨,不是放閃,笑倒一片網友。

原PO表示,「我要抱怨我老公總是要幫我剝蝦,跟他說我也想自己剝,他就說我吃東西已經很慢了,再剝蝦會花更多時間」之後還用三個Hashtag特別強調「#不是假抱怨真放閃」、「#是真的抱怨」、「#剝蝦的快感你懂嗎」。

貼文一出,立即釣出不少苦主紛紛留言表示,「+1可是又不能直接跟對方說,其實邊剝邊吃感覺比較好吃,吃剝好的就像吃炒蝦仁一樣」、「我懂妳要的快感」、「我懂剝蝦的快感,每次跟朋友出去吃火鍋,我都會幫大家剝,就是那個fu~~」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羨慕忌妒恨」、「有這樣的老公還嫌…………分我們好了哈哈」。

【更多新聞】

小妹妹「超商有禮貌3步驟」喊:阿姨謝謝!店員一聽暖爆 結局卻笑歪網友

手拿大字報:議長好縣長好!蔣月惠「麥克風被消音」怒離場 霸氣開告了

正妹傷心爆哭!路人妹子暖遞「21字紙條」:妳很漂亮 她一看又眼淚狂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