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爆國中被奪走初吻! 補習前說完「一句話」:他抓我的臉親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黃西田和女兒黃露瑤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討論親子主題。黃露瑤抱怨,黃西田完全和自己不熟,都要問媽媽才知道小孩的狀況,主持人吳宗憲(憲哥)則安慰她:「妳這樣還好啦!我要知道我兒子的消息,我還要看報紙耶!」Sandy也接著虧弟弟,「還要看臉書打卡,才知道他人在哪裡呢!」

▲▼Sandy和吳宗憲。(圖/中天提供)

▲Sandy透露初吻被吳宗憲奪走。(圖/中天提供)

在親子大考驗中,被問到「孩子的初戀、初吻發生在幾歲?」憲哥馬上信心滿滿地說:「我的孩子只要有人在追的時候,我就一定都知道。」Sandy則無奈的說:「而且他一定要吃到那個巧克力,巧克力拿回家,他問『誰送的,我吃吃看!』然後展開身家調查,對方家裡做什麼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黃露瑤。(圖/中天提供)

▲ 黃露瑤說爸爸跟她不熟。(圖/中天提供)

不僅吃掉同學送給女兒的巧克力,憲哥還奪走女兒的初吻,Sandy自曝:「國中那一年某個情人節,去補習前他帶我去吃麵,我就說『爸爸今天是情人節耶!』他馬上轉過來抓著我的臉,親下去,笑說:『你的初吻被我奪走了哈哈哈!』」讓Sandy當場傻眼。節目29日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