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6匹、0-100僅2秒!法拉利「新油電超跑」預告 比LaFerrari還猛

▲法拉利新油電超跑將於5月29日亮相。(圖/翻攝自Ferrari,)

▲義大利超跑品牌法拉利(Ferrari )將於5月29日推出新油電超跑,定位在F8 Tributo、812 Superfast之上,並具有986匹最大馬力,比「馬王」LaFerrari還強悍。(圖/翻攝自Ferrari,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不久前,法拉利(Ferrari)才在第1季財務會議上宣布將推出新油電超跑(報導請點此),近日更在官方Instagram上公布車尾預示圖,並以「Get ready. Two days to go (做好準備,就剩2天了)」,為即將在5月29日舉行的發表活動做宣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et ready. Two days to go. #Ferrari

Ferrari(@ferrar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輛內部代號為F173的新油電超跑堪稱是法拉利近期最讓人期待的產品,因為不僅搭載先進的油電系統,並在動力上比「馬王」LaFerrari還要出色,同時作為新產品,F173的車型定位更在F8 Tributo與812 Superfast之上。

▲法拉利新油電超跑將於5月29日亮相。(圖/翻攝自Ferrari,)

▲法拉利新油電超跑F173綜效馬力達986匹,將比LaFerrari(最大馬力800匹)還要出色,圖為LaFerrari。

從官方公布的車尾預告照來看,F173採方型4尾燈造型,並在車尾中央採雙出排氣尾管設計,視覺上會有些許80年代的氛圍。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F173預計將以3.9升V8雙渦輪引擎搭配3具電動馬達來建構高效油電系統,這3具電動馬達將採前軸配置雙馬達、另1電動馬達與變速箱整合的方式來達成AWD全輪驅動的設定,綜效馬力將達986匹,並可在2秒達成0-100km/h加速表現。

▲法拉利新油電超跑將於5月29日亮相。(圖/翻攝自Ferrari,)

▲法拉利新油電超跑F173為新款車型,並非是LaFerrari的後繼車款,定位在F8 Tributo與812 Superfast之上,圖為F8 Tributo。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