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錢包被偷」無助抱頭!女網友心軟回頭看 宜蘭人傻眼:X還我眼淚

▲▼宜蘭借錢中年男子。(圖/網友提供)

▲中年男子到處借錢。(圖/網友提供)

記者林姸君/綜合報導

路上遇到沒錢回家的人,你會借他錢嗎?一名女網友27日在宜蘭中山公園停車場遇到一名中年男子,對方先詢問是否會經過頭城,接著泛淚表示錢包被偷了,模樣相當無助;由於詐騙太多讓她不敢幫忙,趕緊離開,但內心相當愧疚。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別給,他是慣犯。」

女網友在《宜蘭知識+》寫道,「男子開口詢問是否能借100、200元回家,當下我是跟他說不方便,找警察可能比較好,就牽著兩個女兒走了,後來繞回去看到他在抽煙,詐騙太多不敢幫忙,有人遇過嗎?還是剛好是你家人呢?」

後來陸續有其他網友在底下留言指出,該名中年男子是慣犯。對此女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氣憤表示,這樣的行為真的很不可取,讓善心的人都不敢幫忙了,也害到那些真正需要幫忙的人不能在第一時間得到協助,因為詐騙太多,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據了解,中年男子家住在機能不錯的社區,且好手好腳,身體並沒有什麼問題,卻出來拐騙。曾經遇過中年男子的人紛紛留言「從30升到200了,真的物資上漲了」、「前幾天有遇過,他還真掉淚,X還我眼淚還有錢」、「固定咖了,不要被騙了」。

【更多新聞】

轎車駛過高潮!騎士被「水噴射滿臉」氣炸檢舉 網正反開戰:雨天難免

誤穿拖鞋到陽台!客戶秒飆罵「沒教養」客訴...工人忍淚道歉 網氣炸了

他跳台北橋輕生!油罐車輾過「業務過失致死」移送...駕駛手抖無助 網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