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網/謝政鵬28日下午5點初登場 謝淑薇應援:弟弟很厲害

▲史塔克霍夫斯基、謝政鵬/朗卡特。(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謝政鵬/朗卡特。(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世界雙打排名65寫下台灣歷史新高的謝政鵬和印尼搭檔朗卡特(Christopher Rungkat)生涯首度叩關法網,將在台灣時間28日下午5點出賽。謝淑薇近日也不斷在粉絲專頁提及弟弟出賽時間,更表示:「弟弟很厲害。」

謝政鵬生涯第4次挑戰大滿貫,和印尼搭檔朗卡特(Christopher Rungkat)的對手將是16種子,美國的克萊吉塞克(Austin Krajicek)和紐西蘭選手席塔克(Artem Sita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印搭檔」雙人組今年表現亮眼,已經拿下4座挑戰賽冠軍,其中在韓國釜山和光州兩站挑戰賽「背靠背」奪冠,今年更已3次挑戰更高層級的ATP巡迴賽。在索非亞男網賽他首度殺進巡迴賽決賽,最後抱回亞軍,在馬賽和日內瓦兩站也都闖過首輪抵達8強,和謝淑薇今年狀況都非常火燙。

「我這個弟弟很厲害,可惜經費資源比我更匱乏,所以請的團隊大概是我的150分之1吧。很多時候他都會在當天比賽打完,再趕到另外一個俱樂部去教球賺旅費。甚至打完比賽趕到別地方,帶別人打業餘賽賺旅費。」謝淑薇日前表示。「我比較幸運,單雙兼項的獎金,讓我能支付一個頂尖教練出來四大公開賽支援,另外還有3位助理教練,跟2位體能教練,防護員還有按摩師,眾兄弟姊妹...等,輪著來幫忙我的整個職業生涯。」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關鍵字: 法網謝淑薇謝政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