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王柏融晚場打擊率高 火腿晚場勝率高居洋聯榜首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28日回到札幌巨蛋與羅德展開系列賽,日媒觀察日本火腿夜間比賽勝率較高,王柏融打擊率也較高,對火腿是項優勢。

今年火腿在日間比賽共有27場,繳出10勝16敗1和的成績,以洋聯旁行來看,勝率0.385為日間比賽最差的隊伍,反之夜間比賽卻有12勝8敗1和,勝率高達6成,就居聯盟最高,戰績受比賽時間影響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3至4月間日本北部天氣寒冷,即使是平日比賽,像是位於東北樂天金鷹的主場,也會安排在日間比賽,隨著天氣溫暖夜間比賽就會增多,對火腿來說或許是好消息。

《日刊體育》分析火腿日夜間戰績時還特別提到,王柏融在日間比賽只有2成3,但夜間比賽卻有3成39的好成績。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鍵字: 日本火腿王柏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