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日租套房火警1男喪命 母親前男友涉嫌縱火被收押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潮州鎮北平路上的出租套房26日晚發生火災,造成屋內25歲患有小兒麻痺的林姓男子逃避不及,送醫不治,警方查出案發前,死者的母親前趙姓男友,從2樓後陽台跳至一旁鐵皮屋頂後匆忙騎著機車逃逸,循線將他逮獲,他否認縱火,警方依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檢方以他有串證之虞、所重罪向法院聲押獲准。

▲▼屏東縣潮州鎮出租套房26日晚發生火災,男子涉縱火遭聲押獲准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潮州鎮出租套房26日晚發生火災,男子涉縱火遭聲押獲准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縣長潘孟安28日上午在縣議會面對縣議員蔣月惠質詢時,證實這起火警是人為縱火。

潮州鎮這間日租套房,王姓房東本身住在3樓,2樓則分租給林家母子及另1戶洪姓住戶,火警發生前突然傳出爆炸聲,隨即發現屋內竄出濃煙,現場目擊者還向警方透露,現場有一名行跡可疑男子在爆炸聲後從2樓陽台匆忙騎乘機車逃逸,警方循線找到這名趙姓男子。

趙姓男子供說案發前有到過現場,當天有喝酒,只到陽台,但否認縱火,也不知道起火原因,說法反覆。但死者的母親向警方表示,與趙姓男子個性不和,先前不時發生口角,兩人因此分手。

雖消防人局火調小組調查報告還沒有出爐,警方27日依公共危險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檢方認為他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