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有韓國瑜「過夜」影片 調查局澄清:未曾蒐集或掌握

▲調查局。(圖/記者林煒傑攝)

▲韓國瑜的「過夜」影片風波,調查局也發出新聞稿澄清。(圖/資料照)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名嘴爆料,檢調單位掌握一份高雄市長韓國瑜多年前到一名「王小姐家中過夜」的錄影畫面,讓韓國瑜痛批根本是「國家公權力介入當打手」。台北地檢署27日晚間澄清並沒有名嘴所謂的「畫面」,調查局也在28日上午發出新聞稿表示「未曾蒐集或掌握韓國瑜或友人私人領域之任何錄影畫面,媒體爆料消息與本局無涉。」

調查局新聞稿:

針對媒體5月27日有關檢調掌握韓○○多年前在ㄧ位王小姐家過夜的錄影畫面,臺北縣客家同鄉會遭查帳,國家公權力當打手等報導,本局澄清說明如下:

一、本局未曾蒐集或掌握韓○○或友人私人領域之任何錄影畫面,媒體爆料消息與本局無涉。

二、韓○○創設之臺北縣客家同鄉會遭查帳乙節與本局無涉。

三、有關臺北農產運銷公司相關案件,本局係依據臺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執行作為均依法辦理。

四、本局職掌司法調查工作,嚴守行政中立、恪守偵查不公開,絶無國家公權力當打手之情事。

名嘴吳子嘉日前透露,檢調在韓國瑜任職台北農產公司期間,意外發現韓國瑜在新北市新莊一名王小姐家過夜,還是親信黃文財陪著一起去,但黃文財先離開,韓國瑜則待到天亮才走。

對於爆料內容,韓國瑜出面回擊,認為吳子嘉既然指稱檢調單位有掌握畫面,但檢調不公開,是不是有國家公權力介入來當打手?黃文財則是在受訪澄清,王女是他介紹給韓國瑜的,平時下班有空會跟韓去她家打麻將。

【相關新聞】

韓國瑜「王小姐家過夜」風波 北檢否認當打手「沒有錄影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