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毒品通緝犯偷搶及恐嚇 讓彰化警方連破7案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1名被通緝中的蕭男,2017年從外國郵購大麻在海關被攔截查獲,法院依毒品罪判刑2年10個月,未依規定到案服刑,月初被台北地檢署通緝,蕭男躲回彰化老家與女友在外租屋藏匿,沒錢就到超商偷食物和酒,轄區派出所調閱監視器錄影畫面,鎖定蕭男涉案,27日下午在員林市靜修路1處提款機前當車手被警方逮捕。

員林警方將蕭男的影像上傳到「防制跨轄連續刑案通報平台」,沒想到,陸續有員林、東山、林厝、村上、永靖和田中警察分局朝興等派出所,及鐵路警察局員林派出所,來電查證蕭男身分。

原來蕭男躲回彰化後,連續在大村、永靖、社頭與田中等地犯案,涉及6件竊盜案及1件恐嚇案,台北地檢署同意囑託彰化代執行,方便警方就近借訊清查蕭男涉及的刑案,27日晚間,員林警方訊後,將蕭男移送彰化看守所入監服刑。

【其他新聞】

「總統府」在彰化田尾!14萬片四色牌打造 黑手夫妻2年摺出夢想

看病叫救護車 竟遭另一家救護車尾隨「跟拍到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