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小情侶試衣間「緊貼交纏」 店員臉紅敲門趕人!打掃姨見慘狀…搖頭狂擦

▲▼小情侶試衣間「緊貼交纏」 店員臉紅敲門趕人!打掃姨見慘狀…搖頭狂擦。(圖/翻攝pixabay、dcard)

▲高中情侶大膽在試衣間調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試衣間有四腳獸出沒?一名女網友在服飾店上班,發現一對小情侶舉止鬼鬼祟祟,只拿了一件衣服就衝進試衣間,沒想到竟公然來一場激烈運動。原PO看不下去,決定上前敲門趕人,爆笑的經驗掀起老司機暴動了!

一名女網友在《Dcard》分享不為人知的工作秘辛,她透露,平時要替試穿衣服的客人指引動線,某日卻赫見一對高中小情侶只拿了一件素T恤就衝進房間裡,接著快速關起門,似乎想做壞壞的事。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來了!」原PO化身老司機興奮表示,觀察門縫與地板的光影變化,似乎出現電光石火般交錯閃耀的光芒,「邪惡視角」讓她看了臉紅心跳小鹿亂撞。但畢竟是公眾場所,原PO身為店員不能放任四腳獸恣意愛撫,靜待幾秒後,她默默走上前敲門,同時溫柔喊話「試衣間只能一位客人使用哦」。

不久後大門打開,小情侶「接受大家眼神恭送的眼光」,氣氛頗為尷尬,接著三步併作兩步往外逃離。原PO忍不住竊笑,並上前查看試衣間風裡來雲裡去的慘狀,果真「3面鏡牆全是他們遺留下的身體交纏的愛痕」。

礙於上班無法攜帶手機,原PO笑虧「好想給大家看有如光雕藝術節的光之美」,最後也歪樓分享「試衣間%%基本常識」,試衣間要找無門縫、鏡子越少越好,以及自備酒精、試擦布等清潔用具。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小情侶試衣間「緊貼交纏」 店員臉紅敲門趕人!打掃姨見慘狀…搖頭狂擦。(圖/翻攝pixabay、dcard)

▲最後打掃阿姨進試衣間清理,狂碎念邊擦!(圖/翻攝自Dcard)

該文章引發網友暴動,紛紛笑到併軌回應「沒錢開房嗎」、「真的是高中生…可能戀愛觀念還不成熟」、「你是服務業的楷模」、「喔天,我開始對試衣間感到畏懼」、「高中生年紀比較小,沒經驗」、「怎麼能有勇氣在裡面」。事後原PO補充,原來小情侶是女女戀,爆笑的是,清潔阿姨進去打掃時,「狂搖頭邊碎碎唸邊擦」。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