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又帶「保母」上質詢台 藍議員主動要求:縣長很會用人

▲▼林姿妙又帶「保母」上戰場!,28日帶秘書長林茂盛答詢。(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林姿妙又帶「保母」上戰場!,28日帶秘書長林茂盛答詢。(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縣議會22日上午縣長施政總質詢開議,縣長林姿妙帶「保母」秘書長林茂盛應戰,遭議員強烈批擊,當日下午為平息風波,林姿妙改單獨答詢,之後出包狀況是連連;28日上午,國民黨議員蔡文益質詢前邀林茂盛上備詢台,認為這是議事新提升之舉。

▲▼林姿妙又帶「保母」上戰場!,28日帶秘書長林茂盛答詢。(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28日上午,國民黨議員蔡文益進行縣長施政總質詢前表示,前幾天縣府秘書長坐在林姿妙旁備詢,被外界笑說是「救駕小書僮」,但他認為這沒什麼不好,他舉基隆市長林右昌、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前總統陳水扁等人為例,備詢時身旁都有人陪同,林姿妙身旁坐秘書長,哪是「救駕小書僮」?

▲國民黨議員蔡文益縣長施政質詢時,邀林茂盛與林姿妙一齊答詢,他表示是議事新提升之舉。(圖/記者游芳男攝)

▲國民黨議員蔡文益縣長施政質詢時,邀林茂盛與林姿妙一齊答詢,他表示是議事新提升之舉。(圖/記者游芳男攝

蔡文益指出,這不是找麻煩,什麼是找麻煩?當天(22日)秘書長坐一旁,最夭壽的是椅子太低了,畫面太難看,林茂盛資歷這麼好,擔任過新北市工務局長、養工處長,這麼好的人才,被外界寫成這樣,真的很委屈。

蔡文益強調,縣長用人真的很好,像漢高祖劉邦、三國時代的劉備,都沒有軍事長才也沒工夫,但都很會用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