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舉辦台籍畢業生招聘會 130用人單位釋出共2147職缺

▲福建舉辦台籍畢業生招聘會 130用人單位釋出共2147職缺。(圖/主辦單位提供)

▲福建舉辦高校台籍畢業生招聘會。(圖/翻攝主辦單位,下同。)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福建省福州市26日舉辦「築夢第一家園.2019年高校台籍畢業生專場招聘會」,共有130多家福建用人單位報名參加,對台籍學生及台灣青年提供2147個職缺。

應聘當日,有許多福建省,以及浙江、江蘇等周邊省份的應屆台籍畢業生前來求職,不少有意赴陸發展的台灣青年也來到會場尋找機會,還有一些已經在大陸就業、創業的台灣人,特別過來幫朋友看看。

參加活動的應屆畢業生主要來自廈門大學、浙江大學、福州大學、福建師範大學、東南大學、華僑大學、福建中醫藥大學、集美大學、南京中醫藥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蘇州大學等。

用人單位方面,以在福建的國企、上市公司、院校、醫院為主,類型涵蓋管理、金融、文化體育教育、市場營銷、電子訊息、臨床醫學、口腔醫學等,包含寧德時代新能源、廈門港務、廈門國貿、海峽銀行等知名公司。

另外,招聘條件中的學歷要求都在本科(大學)及以上,其中碩士研究生以上的需求更有396人,部份職位的月薪則高達30000元人民幣。

福建省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務辦公室經濟處處長魏明蒂表示,繼上個月海峽人才網「築夢第一家園.台灣青年就業廣場」專區上線開通後,福建又策劃此次招聘會,線上與線下雙管齊下,是建設「台胞台企登陸的第一家園」的一個有益嘗試。

▲福建舉辦台籍畢業生招聘會 130用人單位釋出共2147職缺。(圖/主辦單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