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死半年肖想23歲小姨子 惡男擄人毒打岳父母:不嫁就得死 

▲桃園市王姓男子因4歲女兒打翻綠豆湯竟毆打妻女,桃檢9日依家暴罪起訴,聲請法院簡易判決處刑。(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男子強逼小姨子嫁他,還虐打反對的岳父母。(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一名48歲男子妻子才去世半年,竟然就想要強逼對方23歲妹妹來當自己嫩妻,被拒絕後就帶人去岳父母家施暴,還威脅如果不從就會殺了小姨子。受害女子跑去報案,警局居然還不願意受理,直到她再向相關部門投訴才讓案情曝光。

《印度時報》報導,這起事件25日發生在北方邦的巴雷利(Bareilly),23歲女子塔巴莎姆(Tabassum)表示,姊夫帕爾韋茲(Shameem Parvez)和姊姊Afsana 已經結婚10年,姐姐在半年突然死亡後,帕爾韋茲便一直想要娶她,「我拒絕了,因為他的年紀是我2倍大。」

因愛生恨的帕爾韋茲,22日帶人闖入塔巴莎姆家中擄走對方,就連出面阻止的岳父母也遭到毒打,幸好惡行被附近村民發現,幫忙救出了塔巴莎姆。然而塔巴莎姆前去警局報案,對方卻沒有任何的行動,24日便再向相關部門投訴警方才終於受到保護。目前警方已經將被告逮捕,並將視受害人的傷勢情況提出控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