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鋼狼「率5萬人唱生日歌」 暖告白好友萬磁王:80歲快樂我愛你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英國演員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在X戰警中飾演「萬磁王」,25日是他80大壽,但好友「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卻因正在英國進行首次巡迴演唱會《The Man, The Music》,無法替伊恩舉行生日派對,為了彌補錯過好友生日,他在IG發佈一則來自5萬人的生日祝賀歌。

▲年輕的「萬磁王」。(圖/翻攝自伊恩IG/ianmckellen))

▲「萬磁王」年輕的時後。(圖/翻攝自伊恩IG/ianmckelle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休傑克曼雖然不能身臨現場親自替好友伊恩慶生,但他卻在巡迴演唱會拿起手機,邀請在場的5萬名觀眾及粉絲一起唱生日歌,祝賀伊恩麥克連80大壽。影片中,休傑克曼說道:「抱歉伊恩,我無法幫你辦派對,但我要麻煩在場的5萬人(祝你生日快樂)。」

▲休傑克曼率領他巡迴演唱會現場5萬觀眾一起唱生日歌祝賀伊恩80大壽(圖/翻攝自休傑克曼IG)

▲休傑克曼率領他巡迴演唱會現場5萬名觀眾一起唱生日歌祝賀伊恩80大壽(圖/翻攝自休傑克曼IG

除了現場觀眾非常有默契的一起唱著生日歌,在影片最後,休傑克曼更是暖心告白祝賀:「愛你我的朋友,生日快樂。」並送上飛吻一個。而同樣也有演出X戰警的「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也在IG上傳當年在自己婚禮上與老婆和伊恩的合照,並祝賀:「伊恩80歲生日快樂。」

▲伊恩好友派屈克上傳當年伊恩參加他婚禮的照片並祝賀他80大壽。(圖/翻攝自派屈克IG/sirpatstew)

▲派屈克祝賀伊恩80大壽(圖/翻攝自派屈克IG)

▲在X戰警中飾演「萬磁王」的伊恩死對頭「X教授」派屈克私底下交情深厚的好友。(圖/翻攝自伊恩IG/ianmckellen)

▲在X戰警中飾演「萬磁王」的伊恩死對頭「X教授」派屈克私底下交情深厚的好友。(圖/翻攝自伊恩IG/ianmckellen)

▲在X戰警中飾演死對頭的兩人私底下交情深厚。(圖/翻攝自伊恩IG/ianmckellen)

▼休傑克曼邀請巡迴演唱會在場的5萬名觀眾及粉絲一起慶祝伊恩80大壽。影片來源:休傑克曼IG,如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