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躺床上邊充電邊玩手機 22歲男手指被「電到斷裂」慘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呵叻府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觸電案,一名22歲男子被人發現時已經死亡,他手裡握著手機插座和充電線,手指卻斷裂殘缺,警方初步研判他很有可能是因為邊充電邊玩手機,結果電流外露導致觸電而死,遺體已交由法醫將會進一步檢查死因。

▲手機充電。(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子因為充電玩手機,慘被電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巴衝縣警方26日晚間7時接到報案,在菜市場旁一間租來公寓裡,一名22歲男子觸電身亡,前往現場發現死者是22歲男子緹瓦拉(Teerawat),發現他與報案的男子是親戚烏東(Udon)。烏東表示,緹瓦拉平時在菜市場幫忙母親賣菜,當晚他來探望對方時,發現房門深鎖叫了也無人應門,好不容易把門鎖撬開才發現對方已經死亡,手裡還握著一條插在插座上的充電線,他拔出線後趕緊報警。

警方與法醫研判,緹瓦拉死亡時間已超過3至5小時,死亡原因很有可能與他把手機充電後,還一邊使用手機有關,電流外露讓他的手指被炸到斷裂,甚至導致死亡。死者母親泣訴,緹瓦拉是一名孝順孩子,從小就幫忙父母做事,沒想到竟然這麼短命,獲得當局允諾等到死因調查結束後,將可領回遺體舉辦喪禮。
 

聖母峰成「屍山」!登山客目賭嚇壞:沿路及帳棚內都有屍體

蘋果涉嫌出售iTunes用戶資料 訴訟賠償金上看1.57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