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生理期快到!尪浴室見「公廁奇景」傻眼拍照質問 她笑噴喊:形象毀了

▲▼  人妻把衛生棉黏牆上,老公傻眼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人妻忘記自己把衛生棉黏在牆上,老公見狀傻眼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女網友日前因為生理期快到了,事先把衛生棉撕開準備好,待洗好澡後就可以直接貼,不怕忘記。沒想到最後蠢事還是發生了,先生一進到浴室就看到一幕「公廁奇景」,網友們也笑說還好不是被長輩看到,下次還是別這樣做比較好,怕還有衛生疑慮。

「真的生完小孩就會變笨嗎?」一位人妻在臉書「爆怨公社」中抱怨自己自毀形象,她表示日前上大號時,心想月經應該快來了,就先撕開一片乾淨的衛生棉黏一旁的牆上,等一會兒洗好澡後就可以直接黏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她洗好澡後完全忘記這回事,就直接拍拍屁股走人,留下在公廁可看到的「衛生棉黏牆壁」景象。而老公見狀後,也立刻傻眼拍照傳訊息問她「這是什麼情形?」讓她美好的形象毀於一瞬間,不禁吶喊「它真的是乾淨的棉棉!」

▲▼  人妻把衛生棉黏牆上,老公傻眼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時候也會在公廁看到這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笑翻表示「我也會這樣黏」、「我都是黏在大腿上」、「還好不是被長輩看到」、「擦手巾啊!吸水力超強」、「形象能吃嗎XD」,還有人表示,終於理解為什麼外面公廁都會有類似的可怕畫面,「原來有些公廁帶屎衛生紙也是這樣來的」。

另外,也有人好意提醒原po下次還是不要這樣黏比較好,畢竟會接觸到私密處,「牆壁上的細菌被你黏住,然後在黏在你的內褲上,然後在繼續住在你的身體裡」、「這樣很不衛生,畢竟會接觸到私密部位」、「衛生棉放浴室好像不太好,會吸收到水氣養細菌」。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