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8少半夜聚集遇快打急閃 情侶檔撞轎車摔水溝全身傷 

▲▼文山所情侶車禍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鳳山凌晨青少年聚集遇快打部隊,逃竄過程中有情侶意外摔車。(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鳳山28日凌晨傳出一起青少年鬥毆案,大批快打警力獲報前往,在場青少年一見警方巡邏車靠近立即鳥獸散,紛紛騎著汽機車逃竄,警方事後循線找到藍姓男子在內的8名青少年,訊問後才知道是藍姓男子女友與他人的債務問題,找來友人討論追討方法,沒想到卻驚動警方出動快打部隊。

藍姓男子等8名青少年逃離現場時,另名呂姓男子及女友騎車雙載不慎與另輛小客車發生擦撞、摔進水溝,造成呂男右手撕裂傷、女友左肩與左小腿骨折,警方發現後立即通報救護車將2人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不過這群青少年中的張姓男子開車逃離現場時,又擦撞到警方巡邏車車門,造成車體板金刮傷,警方循線找到藍姓男子等8人後進行偵訊,訊後依社維法裁處,另張姓男子擦撞巡邏車部分,則依刑法妨害公務罪函請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