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專利曝光!三星下一代摺疊機能克服Galaxy Fold缺陷

▲▼Galaxy Fold實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三星Galaxy Fold至今仍未正式上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三星摺疊機Galaxy Fold因為給媒體專家使用的評測機出現瑕疵,導致上市日期延後,至今仍未宣布何時才會正式上市。但據外媒報導,從最新外流的專利來看,三星下一款摺疊智慧型手機將能避免發生與Galaxy Fold相同的故障狀況。

▲▼三星最新摺疊專利曝光。(圖/翻攝Patently Mobile)

▲三星最新摺疊專利曝光。(圖/翻攝Patently Mobile

據外媒《BGR》報導,近期外國網站《Patently Mobile》就挖掘出三星新專利的相關圖片。從相關圖片可以發現,三星的摺疊手機機身設計將出現重大轉變,主要是小螢幕不再是透過挖洞嵌入外側,而是大的主螢幕可以直接在外側展開。此外,在新專利中,三星還設計了一個鎖定結構,讓設備能保持展開的狀態。

▲▼三星最新摺疊專利曝光。(圖/翻攝Patently Mobile)

▲三星最新摺疊專利曝光。(圖/翻攝Patently Mobile

相較於新專利,目前仍尚未上市的Galaxy Fold於2月首次亮相,正面螢幕為4.6吋,比目前大多數智慧型手機的螢幕都小,但展開後的螢幕尺寸達7.3吋,使用者可同時操作3個應用程式。該機款擁有512GB儲存空間及12GB記憶體,媲美高階筆電。另搭載6科鏡頭及2顆電池。有銀色、黑色、綠色和藍色4色可選。

報導分析認為,希望三星已經從Galaxy Fold發生故障的慘況中記取教訓,讓下一部摺疊型智慧型手機問世時能較堅固耐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