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派卓亞近兩季僅打9場 膝傷難痊癒14年生涯恐報銷

▲紅襪,佩卓亞(Dustin Pedroi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佩卓亞(Dustin Pedroia)傷勢纏身,生涯恐就此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紅襪35歲明星二壘手佩卓亞(Dustin Pedroia)近年傷勢纏身,嚴重程度超乎外界的想像,紅襪於28日將亞膝傷又作祟的他放進60天傷兵名單,他自己也坦言未來恐怕難以再回到棒球場,生涯很可能就此告終。

被問到是否能夠再回到球場奮戰,佩卓亞自己也無法給出明確的答案,他說:「我不確定,現階段我還需要一些時間,這也是我現在正處於的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媒MassLive報導,派卓亞透露,我的膝傷將永遠無法痊癒,我們現在需要些時間來看看是否能夠再次比賽。今年4月派卓亞傷癒復出,但僅打了6場比賽,卻又因為膝蓋不適,被球團放入傷兵名單,他坦言不考慮再動刀。

「受傷前的最後一次場比賽,我痛到不得不告訴防護員,我無法繼續堅持下去,那是很艱難的一天。」派卓亞表示,「隔天,我起床後,膝蓋傷勢仍舊沒有好轉跡象,我的膝蓋已經不允許我每天都上場比賽。」

派卓亞飽受傷勢困擾,自2018年賽季至今,僅為紅襪隊出賽9場,這兩季打擊三圍僅.097/.176/.097,只有貢獻1分打點。派卓亞傷勢嚴重,短期內無法出賽,台灣旅美好手林子偉近日準備開始恢復訓練,預計會是頂替紅襪內野的頭號選項。

▲▼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旅美好手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關鍵字: 紅襪派卓亞林子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