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鍾國曝曾有想婚對象 「光用想的都要哭了」韓網瘋猜是她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星金鍾國出道以來鮮少有緋聞,日前在《Running Man》不停跟隊友宋智孝被送作堆,而在26日播出的《我家的熊孩子》中,他聽見自己的離別歌曲後談起了過去的戀愛史。

▲金鍾國。(圖/翻攝自金鍾國IG)

▲金鍾國。(圖/翻攝自金鍾國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鍾國說每次分手都會馬上去健身房運動,但這讓朋友們完全感受不到特別之處,因為他一天到晚都在運動,不過對他來說其實很不一樣,半夜和女友分手後,都會戴起耳機邊聽準備中的新專輯歌曲邊爬樓梯,聽見弟弟說沒想過分手會哭時,他淡淡說道:「愛情本來就是更喜歡對方的人是罪人(意指受的苦比較多)。」

▲金鍾國。(圖/翻攝自金鍾國IG)

▲金鍾國分手就會去運動。(圖/翻攝自SBS Entertainment YouTube)

想到過去的一段深刻戀情,金鍾國說曾想和某任女友步入禮堂:「和這個女人結婚的話好像會大哭特哭,一定會非常感動的。」但和這任女友分手後就再也沒有碰上讓他能擁有同樣心情的對象,說到這裡忍不住嘆了口大氣說:「得跟好的人交往才行啊。」而這天的節目播出後,許多人都在猜想金鍾國的對象到底是誰,其中最多韓網友提到的就是尹恩惠。

▲金鍾國。(圖/翻攝自金鍾國IG)

▲金鍾國曾有想婚對象。(圖/翻攝自SBS Entertainment YouTube)

▼金鍾國提起過去的戀愛和對結婚的想法。(影片/取自SBS Entertainment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