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該做的事1件都不會少 ELEVEN SPORTS爭取公平收視權益

▲ELEVEN SPORTS面對「斷訊潮」,強調捍衛公平收視權益。(圖/取自ELEVEN SPORTS粉絲專頁)

▲ELEVEN SPORTS面對斷訊潮,強調捍衛公平收視權益。(圖/取自ELEVEN SPORTS粉絲專頁)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ELEVEN SPORTS「斷訊風波」越演越烈,15家有線電視系統業者於6月1日零時起,無合法播出該頻道節目,估計將有125萬有線收視戶無法看到包括中華職棒、NBA、英超等熱門賽事。ELEVEN SPORTS在27日深夜於粉絲專頁發文,強調「一切運作正常,該做的事情一件都不會少」,希望大眾支持爭取公平正義。

目前轉播包括中華職棒統一、桃猿主場賽事,以及NBA、FIBA國際籃球以及英超足球聯賽等熱門賽事的ELEVEN SPORTS,2019年向有線系統收取的版權費做了調整,將由去年的每戶每月1.5元調升為5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在凱擘、台固等系統的調價談判進展順利,但中嘉、大豐、天外天、全國數位等有線電視系統只願意維持去年條件,不願調升,談判破局情況下演變成為此次斷訊潮,令廣大球迷權益受損。

ELEVEN SPORTS在27日深夜於粉絲專頁發文寫道:

ELEVEN SPORTS一切運作正常,該做的事情一件都不會少,只是要請下列有線電視系統的觀眾能夠諒解我們,支持我們爭取公平正義。

敬告收視大眾,本頻道-ELEVEN 體育一台和二台,因版權授權費未有共識,本頻道為維護著作權,以下15家有線電視系統業者於6月1日零時起,無合法播出本頻道節目之權利,包括:
- 吉隆有線電視
- 長德有線電視
- 萬象有線電視
- 麗冠有線電視
- 新視波有線電視
- 家和有線電視
- 北健有線電視
- 三冠王有線電視
- 雙子星有線電視
- 慶聯有線電視
- 港都有線電視
- 數位天空有線電視
- 大豐有線電視
- 新高雄有線電視
- 台灣數位寬頻有線電視

#自己的收視權益自己捍衛

▲ELEVEN SPORTS面對「斷訊潮」,強調捍衛公平收視權益。(圖/取自ELEVEN SPORTS粉絲專頁)

▲ELEVEN SPORTS自6月1日起,將有15家有線電視無法收視。(圖/取自ELEVEN SPORTS粉絲專頁)

關鍵字: ELEVEN SPORTS斷訊有線電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