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減肥法」大公開!劉濤大推這4款 排毒、美白還能當代餐

▲大陸女星劉濤的4種瘦身養顏果汁 。(圖/翻攝自劉濤小紅書)
▲劉濤平時喜歡自己打排毒果汁。 (圖/翻攝自劉濤小紅書,以下同)

記者張毓容/台北報導

夏天就要來了,你的減肥計畫完成了嗎?說到減肥,除了靠少吃多運動,近來也越來越多人風靡「果汁減肥法」,像是曾出演過《琅琊榜》、《羋月傳》、《歡樂頌》等人氣夯劇的大陸女星劉濤,近日就分享了幾款自己平時愛喝的排毒鮮榨果汁,不僅能美容養顏、助消化,還可幫助減脂瘦身,重點是每一款都還很好喝!快放下你手中的萬惡奶茶或可樂,改喝這些排毒瘦身果汁,不會越喝越胖還能變瘦變美麗。

奇異果+雪梨
這2種水果都富含維他命C,可以幫助排毒、瘦身,美白的同時還有降火效果,尤其香甜又多汁的雪梨剛好還可以消減奇異果的酸,一起打成果汁,輕甜爽口,就連怕酸的人都能試試。

▲大陸女星劉濤的4種瘦身養顏果汁 。(圖/翻攝自劉濤小紅書)

草莓+香蕉+芒果
這是劉濤自己特別喜歡喝的一款,除了喝起來順口,更帶有淡淡的香甜果香。而這款果汁不只是好喝,還能幫助消化,潤腸排毒,美白能力也很好,而且顏色是好粉嫩的馬卡龍粉橘色,光看就好適合夏天喝啊!

▲大陸女星劉濤的4種瘦身養顏果汁 。(圖/翻攝自劉濤小紅書)

蘋果+奇異果+火龍果
這款果汁使用的火龍果建議選擇紅心火龍果,這樣果汁打起來就會是又美又吸睛的桃粉色。除了看起來色澤美,就連喝起來的口感也好喝到讓劉濤在介紹時都忍不住直呼:「這是最好喝的!」同樣也有排毒養顏,幫助消化的效果,且促進腸胃蠕動的效果更讓她大讚「一極棒」!很推薦給有宿便、便秘困擾的人。

▲大陸女星劉濤的4種瘦身養顏果汁 。(圖/翻攝自劉濤小紅書)

酪梨+雪梨+優格+蜂蜜(少許)
很多人平時都喜歡用代餐來瘦身,但常常因為無味、口感不好,讓人吃得很痛苦,但其實代餐也可以自己做。這款喝起來有一點像冰淇淋味道的果汁,就是一杯可在減肥期間替代代餐的自製奶昔,低脂易消化外,還有飽足感,劉濤自己就是把這杯當作早上的代餐喝,「喝上這麼一杯,絕對就不餓了!」她也建議優格可以選用質地比較濃稠的,打起來果汁口感會更好,而蜂蜜則是可依個人口味喜好適當添加。

最後劉濤也提醒,因為酪梨和雪梨糖分較高,不宜喝太多,建議每次份量以100~150ml左右為佳,且一杯就好。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瘦身, 減肥, 果汁, 女星, 劉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