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非分熟女 被離婚的熟女立志破處

文/賴賴

▲▼非分熟女。(圖/YAHOO)

瘋言瘋語:

男主角表現出色亮眼,吳慷仁把片中留法懷舊到香港尋找母親味道的花美廚師,詮釋得淋漓盡致,為整部電影加飽空洞處,他所詮釋的廚師,不論在舉手投足及刀法,都看得出相當用心,自然而生動,真的就像一個花花廚師的氣質,對比下女主角的陰鬱痛苦,蔡卓妍顯得表現得表面而不夠,想必編劇會選擇鋼管舞表演,除了反差女主角性格的保守以外,當然就是要搶票房,這段表演理論上應該是片中重點,可惜看不到深度,除了搭配其他辣妹少少鏡頭外,鋼管舞無比可惜。

葉童雖然戲不多,但實在是超級加分,吳慷仁與葉童的演技堪稱上流。

觀賞時有點錯亂,有「小森食光」的味道,卻又是都會男女情慾片,整體感是不錯看的,只是開始的剪輯和剪輯落點有點怪,刻意特寫演員表情都顯得不自然,不過是一個值得鼓勵的作品啦。

台灣香港電影圈有著相同宿命,資金不豐市場不大的前提,投資卻步,巧婦難為無米之炊,香港電影加油。


片  名:非分熟女
英文名稱:The Lady Improper

類  型:劇情
上映日期:2019-05-24
片  長:01時32分
導  演:曾翠珊
演  員:吳慷仁 、 葉童 、 太保 、 蔡卓妍(Charlene Choi)
國  家:香港 
語  言:粵語、國語
發行公司:華映


劇情大綱

小敏(蔡卓妍飾)和青梅竹馬的阿權結婚4年了,但誰都沒有想到,她仍然是個處女,她以為丈夫會接受這樣的生活,和她一起過下去,但丈夫最終為此決定離她而去,徹底打碎了她平靜穩定的生活。

如今的小敏,丈夫沒了,工作也沒了,只好回家幫父親經營家中快倒閉的茶餐廳,她請了神秘廚師家豪(吳慷仁飾)掌廚。家豪有著一套獨特的烹飪哲學,過程如同性愛,充滿色香味的刺激。家豪的美食讓餐廳門庭若市,而他享受現在的生活態度讓小敏窺探出男女性愛的奧秘。

小敏打開枷鎖,邁出身體自主的一步後,初嘗魚水之歡的她,仍不知自己在期盼什麼樣的人生,便更加瘋狂地探索更多未知的自己...。

▲▼非分熟女。(圖/YAHOO)

▲吳慷仁做菜很像真的廚師。

▲▼非分熟女。(圖/YAHOO)

▲廚房把妹功夫了得。

▲▼非分熟女。(圖/YAHOO)

▲蔡卓妍身材好可惜電影中看得不多。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意外交換靈魂的歐吉桑竟是生父

被領養的孩子不是瑕疵品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