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Stuff/當一回「豌豆公主」吧! 踩「圓形球跟」立刻變身

▲HOT Stuff。(圖/Shopbop提供)

▲穿上「圓形球跟」,享受當公主的夢幻感。(圖/Shopbo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女生心中多多少少都有「公主夢」,「公主」讓人想到童年快樂的記憶,象徵美好與夢幻,雖然不現實,但還是能喚醒每個女人心中的少女情懷。今年夏天,不少時尚品牌都推出「豌豆公主」御用高跟鞋,在鞋跟上做變化,許多品牌推出「 圓形球跟」,穿上真的有種踩著豌豆當公主的FU。

▲HOT Stuff。(圖/Shopbop提供) ▲HOT Stuff。(圖/Shopbop提供)

▲2019夏天,時尚品牌不約而同推出「圓形球跟」鞋款。(圖/Shopbop提供)

洛杉磯配件品牌Cult Gaia,從竹籃包發跡,2019春夏推出的許多款式都用「圓形球跟」做變化,比方說一款白色編織穆勒鞋,鞋跟採用圓形球跟,呼應整體的度假氣息。另一款白色細帶高跟涼鞋,則用三顆圓球堆疊,並換上金色系,讓度假感造型有了前衛風格。

▲HOT Stuff。(圖/記者張妤瑄攝)

▲HOT Stuff。(圖/記者張妤瑄攝)

▲Cult Gaia用一顆圓形球跟與多顆圓球玩變化。(圖/記者張妤瑄攝)

義大利鞋履品牌Alchimia di Ballin,推出螢光色系的高跟拖鞋,讓夏日氣息更加濃烈,既像是在陽光下閃耀的螢光感,又像是夜晚要開趴的閃耀風格,造型年輕,且鞋跟也是同色圓形球跟,搭配洋裝或長裙,都相當亮眼。

▲HOT Stuff。(圖/Shopbop提供)

▲Alchimia di Ballin高跟鞋,售價美金$346.5元。(圖/Shopbop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法國品牌Jacquemus近期經典之作就是巨無霸草帽,即使不記得品牌名稱,看到經典作品仍會讓人喚醒親切記憶,今夏一款水藍色穆勒鞋,同樣在鞋底大做文章,且還讓兩隻腳用不同形狀的鞋跟,左腳是圓形原木色球跟,右腳則用紅色立體多邊形搭配金屬正方形鞋跟,展現強烈的個性風格。

▲HOT Stuff。(圖/記者張妤瑄攝)

▲HOT Stuff。(圖/記者張妤瑄攝)

▲Jacquemus左右腳用不同鞋跟,為女人塑造個性風格。(圖/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