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琪1天內衝香港演唱會「給林宥嘉驚喜」! 偷躲台下合照…他轉身才知道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林宥嘉在香港連續3天舉辦「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除了吸引歌迷前來朝聖,也意外收穫不少「大咖粉絲」,包括陳奕迅、黃偉文、周柏豪、容祖兒等歌手都到場欣賞。而丁文琪也排除萬難前往,事前完全瞞著老公,直到現場才當對方的面登場,給足驚喜。

▲丁文琪驚喜到香港看林宥嘉演唱會。(圖/翻攝自臉書/丁文琪♪ Kiki Ting キキ・ティン)

▲丁文琪到香港看林宥嘉演唱會。(圖/翻攝自臉書/丁文琪♪ Kiki Ting キキ・ティ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27日PO出演唱會工作人員大合照,感性謝謝大家為這場演出付出的努力,「如果,你看過這場演出,並為它感動。請不要害羞,請為我向你的朋友、同事,告訴他們這場演唱會有多好。我們所有人、包括我,真的用生命在做這個作品。我們需要你的肯定和聲音。」照片裡,他和所有夥伴開心比YA,展現團隊感動。

▲丁文琪驚喜到香港看林宥嘉演唱會。(圖/翻攝自臉書/林宥嘉 Yoga Lin)

▲丁文琪偷偷躲在最後一排,跟林宥嘉合照。(圖/翻攝自臉書/林宥嘉 Yoga Lin)

有趣的是,丁文琪隨後轉發這張照片,模仿林宥嘉的口吻,俏皮寫下:「我是Kiki, 當想要給先生驚喜的念頭在心中扎根,就一定可以化不可能為可能。」仔細一看照片,原來她就坐在工作人員最後一排,而且還是林宥嘉的正後方,高高舉起手跟著大家比YA,燦爛的笑容十分搶鏡,然而直到拍照的這個時刻,都還沒有讓老公知道自己來了!

事實上,丁文琪25日還在家裡帶小孩,但就為了給林宥嘉一個驚喜,說走就走跑到香港,想看老公26日舉辦的演唱會。她透露:「謝謝保母和外婆的即刻救援,成全媽媽再看idol的心願。」她悄悄混在工作人員中拍合照,一拍完終於還是憋不住,主動讓林宥嘉知道自己在台下。接下來,她還預告要繼續跟著去看10月高雄場演唱會,全力為老公應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