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運輸直升機秦嶺墜毀 機上6人全數殉職

▲解放軍-17B-5型直升機。(圖/翻攝自人民網)

▲解放軍-17B-5型運輸直升機。(圖/翻攝自人民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解放軍一架軍用運輸直升機,近日在秦嶺墜毀,造成機上6名軍人殉職。據網傳的照片顯示,西藏軍區陸航旅一架直升機近日墜毀,造成6名現役軍人全部死亡;照片中也出現殉職軍人的遺像,間接證實為烈士們壯烈犧牲的消息。不過對於網傳照片,官方沒有發布更多新聞。

據《多維新聞網》報導,一張「921721機組烈士永垂不朽」的照片最近在大陸網路間流傳引發關注,照片中還出現6名現役軍人的遺像,而這組數字可能是西藏軍區陸軍航空旅的米-17運輸直升機。

▲軍機,墜毀。(圖/翻攝自微博@四分三十三秒)

▲軍用運輸直升機墜毀秦嶺,機上6人不幸殉職。(圖/翻攝自微博@四分三十三秒)

巧合的是,山東大眾網5月20日報導提到,一名叫房浩的現役軍人在13日執行飛行任務時,途經漢中秦嶺時不幸壯烈犧牲。房浩生前是一名西藏軍區的軍人,曾在新疆軍區陸航旅服役,由一名陸航機務轉為陸航無線電技師。房浩在5月20日被西藏軍區批准為烈士,烈士棺廓於5月24日下午到達泰安高鐵站。

報導提到,「921721」機組駕駛的米-17系列直升機應該是在5月13日於秦嶺上空墜毀,導致包括房浩在內的6人全部死亡;「921721」機組墜毀死亡的6名軍人分别為陳怡、房浩、陳燕林、燕鵬、雷鵬、張星星。不過截至27日晚間為止,解放軍官方未對此做任何新聞發布及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