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女主播曾批丹麥「像委內瑞拉」 電視台強力回擊畫面曝光

▲▼丹麥福斯。(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福斯電視台女主播雷根(右)曾在節目上批評丹麥像委內瑞拉。(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中貿易戰打得火熱,竟延燒到兩國女主播「隔空互嗆」,雙方敲定在美東時間周三晚間20時(北京時間周四上午8時)衛星連線單挑,屆時將直播辯論激戰。據悉,女主播雷根並不是第一次與其他國的主播起衝突,她曾在2018年8月時於節目中公開批評丹麥,將其比喻成委內瑞拉;針對雷根的質疑,男主播一一逐條回擊。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福斯商業頻道(Fox Business)女主播崔西.雷根(Trish Regan)去年曾在節目中批評丹麥,她直言「莎士比亞說,有些東西正在丹麥腐朽。」對此,丹麥電視台男主播回應表示,「雷根說在丹麥,每個人都為政府工作,孩子們不願意畢業、沒有人願意上班,還把丹麥比喻成委內瑞拉」。

▲針對雷根的相關「指控」,男主播一一回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男主播表示,雷根聲稱丹麥政府有些方面腐朽不堪,但顯然,一些有關丹麥的事實被她遺忘了。雷根接著拿出數據強調,因為它們(指丹麥)債台高築,截至2013年,在丹麥的98個城市中,只有3個城市有超過半數的人口在工作。

▲▼丹麥福斯。(圖/翻攝自YouTube)

▲雷根笑著說,丹麥的畢業生畢業後應該都想自己開個杯子蛋糕店。(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丹麥男主播回應表示,「你提到的那些研究,把老人和新生兒也算上去了,我們可能去當『維京人』,但我們絕對不會強迫兒童們工作;在屬於就業年齡範圍的人口中,丹麥的就業率高於美國。根據OECD(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的數據,75%符合年齡的丹麥人有在工作,而美國為70.6%,所以你們工作的時間更長。」

▲雷根將丹麥比喻成委內瑞拉。(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雷根接著表示,丹麥所有的畢業生畢業之後,都想開個杯子蛋糕店;她在講完之後,還冷笑了幾聲。面對雷根的相關說詞,男主播強調,「我希望我們能在蛋糕烘焙是一個好工作這個問題上達成一致,我向那些想要自己開杯子蛋糕店的人致敬。」他還說,我也希望雷根現在能在這裡,因為與美國相比,我們杯子蛋糕店的虧損實在是太嚴重了,所以從這方面來講,還真的蠻爛的。

▶中美女主播約周三「Live辯論互尬」 網起底驚:她23歲得過演講比賽冠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