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徐若瑄3年取得「MBA學位」 6/1出席世新畢業典禮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女神徐若瑄2016年以「第10名正取」成績,考進世新大學上海境外碩士在職專班,如今努力攻讀3年,順利取得碩士學位。校方向《ETtoday》證實,她將在6月1日晚間6點參加畢業典禮,將上台領取畢業證書。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導演莊絢維,徐若瑄專訪。徐若瑄(圖/記者季相儒攝)

▲徐若瑄苦讀3年,順利取得MBA學位。(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世新大學公共事務室公關向《ETtoday》表示,徐若瑄將在6月1日晚間6點參加畢業典禮,將上台領取畢業證書,不過並不會上台致詞,校方聯繫她時,僅透露會告知媒體,她沒有任何額外特殊要求,相當親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2015年8月生下兒子小V寶(Dalton)從美麗人妻升格幸福人母,她產後兼顧家庭也漸漸重返職場工作,不過除了最強人母,她在2016年考上世新大學上海學院MBA上海境外碩士在職專班。

▲▼徐若瑄爆哭。(圖/經紀人提供)

▲徐若瑄前一陣子得知以《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入圍台北電影獎影后素顏爆哭。(圖/經紀人提供)

據悉,徐若瑄一個月飛一次上海,3年來陸續拍攝《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孤味》、HBO影集《獵夢特工》等作品,她同時顧家、顧工作又要顧學業,蠟燭三頭燒卻非常快樂,如今努力攻讀3年順利取得碩士學位。

44歲的徐若瑄出道至今已經29年,雖然事業成功,但卻一直很遺憾沒有機會把書念完,她的經紀人先前表示她產後努力讀書,也因為有朋友跟她一起考取上海學院MBA所以相當有動力,才如願考上學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