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腸病毒請假、弄壞餐廳設備 責任險保單擴大理賠範圍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商品開發團隊自行研發的「小孩退貨照顧險」,當學校腸病毒、流感、登革熱停課或是肺炎生病時,父母可以透過保險轉移請假扣錢的煩惱。(圖/記者李蕙璇翻攝)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商品開發團隊自行研發的「小孩退貨照顧險」,當學校腸病毒、流感、登革熱停課或是肺炎生病時,父母可以透過保險轉移請假扣錢的煩惱。(圖/記者李蕙璇翻攝)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今年力推兒童責任險保單中,以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新創保單、網路暱稱「小孩退貨照顧險」的兒童居家照顧費用保險,可一年全台獨家銷售之外,還有和泰產險推新型居家綜合險「真顧家」專案,保障家庭成員有事無恐。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小孩退貨照顧險

當子女罹患腸病毒感染(手足口病或疱疹性咽峽炎)、流行性感冒 A、B、C、D型、肺炎、登革熱其併發症而須請假在家休養或醫院療養者,或讀學校因法定傳染病或其他疾病停課,導致家長須請假照顧子女時,可依投保日額1,000元、2,000元、3,000元等申請理賠。

舉例來說,一個小家庭夫妻育有一個2歲的兒子在網路投保6個月的、保險日額1,000元的小孩退貨照顧險保單,保費2,613元,雖然小孩並沒有感染流感,但學校為了避免疫情擴散宣布停課5天,此時無論是爸爸或是媽媽輪流請假在家照護小孩都可以申請理賠,理賠金額共為5,000元,以填補父母請假在家照護小孩的薪資損失。

▼和泰產險總經理詹文全。(圖/記者李蕙璇攝)

▲▼和泰產險總經理詹文全。(圖/記者李蕙璇攝)

和泰產險-真顧家專案+新傷害險

真顧家專案:保障內容除了基本的住宅火災及地震基本險、竊盜損失險等常見內容之外,並擴大對第三人的責任範圍,提供家庭日常生活責任保險最高保額600萬的保障,減少家庭因孩子的突發狀況所衍生的賠償金費用支出,譬如說小孩不慎弄壞餐廳設備、寵物咬傷送信的郵差等事件。

新傷害險:注意到0~15歲兒童學習玩滑步車、蛇板及直排輪等活動及注意安全考量,所推出一款新傷害險專案,保障範圍包括一般意外身故或失能保險金、實支實付傷害醫療、重大燒燙傷、個人傷害特別看護費用保險金等,當發生意外受傷於合格醫療院所看診後,提供的所有單據皆可在保額內全額賠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