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對戰2場拿10分 桃猿扮索沙剋星?

▲▼富邦悍將,索沙。(圖/記者季相儒攝)

▲▼富邦悍將,索沙。(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強投索沙26日對Lamigo桃猿先發5.2局失6分,本季最多失分,吞下敗投。索沙本季對桃猿2場都沒有勝投,2場比賽共失10分,桃猿彷彿是索沙剋星。

索沙在4月30日遭遇桃猿,先發8局被8支安打,包括朱育賢的全壘打,有7次三振、1次保送,失4分,無關勝敗,是他在中職第一次失分超過4分,而被8支安打全是左打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月26日索沙第2次遇到桃猿,這一次先發5.2局被9支安打,被林泓育轟出全壘打,4次三振、1次保送,失6分有4分責失,本季單場最多失分,9支安打中有5支是左打。

索沙面對桃猿2場都沒有勝投,是目前交手唯一沒有勝投的對手,13.2局被17支安打、有2支全壘打、失10分有8分責失,對戰防禦率高達5.27,明顯高於自己平均的1.72。

此外,索沙面對左打被打出31支安打、有3支全壘打、被打擊率2成15,也高於被右打的1成95打擊率,左打似乎是可以突破他壓制的方法。

索沙本周要在桃園客場出戰桃猿,可以觀察左打偏多的桃猿,是否打索沙打得比較順手。

關鍵字: 中華職棒索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