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帶著男友上工! 張恒幫背水壺「悄悄放閃」畫面曝光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鄭爽認愛男友張恒後,越來越不避諱大方放閃,因對方並非圈內人,沒什麼機會一起公開同台亮相,但私下仍經常被目擊黏TT,她近來工作時,也被發現將男友帶在身邊,男方背著一個水瓶,全程陪伴在側,視線幾乎沒有從她的身上移開過,非常甜蜜。

▲▼鄭爽、張恒。(圖/翻攝自微博/鄭爽、《新浪娛樂》)

▲鄭爽帶著男友張恒一起工作。(圖/翻攝自微博/鄭爽、《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有網友在微博上曝光數張巧遇鄭爽工作的側拍照,畫面中只見她身穿白色紗裙,長髮綁成馬尾,全身上下都散發出小女人的氣息,非常漂亮。而最引人注目的是,男友張恒也出現在拍攝現場,打扮休閒的他,全程都安靜地陪在鄭爽身邊,幫忙背著水瓶,目光緊緊鎖定對方,帶著微笑的神情非常甜蜜。

▲▼鄭爽、張恒。(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鄭爽、張恒。(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鄭爽工作期間,張恒全程幫忙背著水瓶陪在身邊。(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據現場目擊人士透露,在鄭爽身旁沒人圍著的時候,張恒不時會走到她身邊,小倆口不時輕聲低語,笑得非常開心。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直呼被兩人閃瞎並笑言:「全程都只顧著看女友,都不玩手機的,好甜啊」、「這才叫陪女友工作」、「小倆口看上去好有愛啊」意外掀起不少熱議。

▲▼鄭爽、張恒。(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鄭爽、張恒。(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張恒即便拿著手機,眼睛還是緊緊盯著女友。(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張恒是《這就是鐵甲》的賽事總監,和鄭爽因為合作節目相識相戀。他是90後的上海富二代,畢業於美國常春藤名校,還有188公分的高挑身材,因為和女神相戀成為焦點人物。而鄭爽自從認愛張恒後也變得非常做自己,展現真性情,不時還會在訪談中的小秀恩愛,甜蜜感情羨煞旁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