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演唱會「買一送一促銷」 鐵粉搶票買原價氣炸:太不公平!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儘管近來南韓演藝圈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YG娛樂禍不單行,但仍旗下女團BLACKPINK行程不受影響,按照原計劃前往歐美開唱。不過她們近來卻被投訴,包括阿姆斯特丹場、柏林場等演出,售票情況不如預期,因此最後祭出「買一送一」的促銷,卻讓第一時間購票的鐵粉感覺自己成了冤大頭。

▲▼Jennie剪「眉上齊瀏海」黑髮及腰 「新髮型曝光」如洋娃娃(圖/翻攝自BLACKPINK IG)

▲BLACKPINK演唱會門票買一送一,讓第一時間購票的粉絲很生氣。(圖/翻攝自IG/BLACKPIN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LACKPINK在今年五月份前往歐洲開唱,但在演出前半個多月,突然宣布包括阿姆斯特丹場、柏林場門票「買一送一」促銷,只要購買一張原價166.88歐元(約台幣5840元)的門票,就可以得到一張免費門票,等於半價購票。

▲BLACKPINK去環球影城。(圖/翻攝自IG/BLACKPINK)

▲BLACKPINK是現今KPOP代表的女團。(圖/翻攝自IG/BLACKPINK)

不過會在第一時間購票的,都是相當支持BLACKPINK的鐵粉,然而卻是用了別人的一倍價錢買了演唱會的票,這讓粉絲們氣憤的在網路上表示:「把我們當白痴嗎?對買原價票的人太不公平了!」、「完全沒有任何補償,不退我們50%的錢嗎?」此外也有粉絲表示,雖然自己很想去,但日期正好碰上伊斯蘭教穆斯林的的齋戒月,只好忍痛放棄。

▲▼粉絲不滿BLACKPINK門票買一送一。(圖/翻攝自推特)

▲粉絲不滿BLACKPINK門票買一送一。(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