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新北市、高雄市率先進四強 28日敗部搶四強

▲高中木聯,高苑工商。(圖/記者楊舒帆攝)

▲高雄市。(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玉山盃青棒錦標賽27日B組勝部冠軍形成延長賽的激戰,高雄市11局上突圍6分擊敗台東縣前進四強,台東縣28日再與台北市交手,搶另一張四強賽門票。

高雄與台東正規9局結束以2比2平手,進入突破僵局制的延長賽,高雄市10局上由馬傑森敲安打,但本壘攻防戰出局,留下殘壘,11局上採取短打戰術形成滿壘,陳俊仁安打送回2分,王家宏也跑出內野安打再下一城,然後陳震洋、劉愷廷、鄭宗哲前3棒聯手敲安再追加分數,11局上超前6分奠定勝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東縣延長賽兩局都沒有攻下分數,最終高雄市就以8比6獲勝。埋伏在高雄市打線9棒的王家宏善用快腿破壞掃出3安打,陳委聖後援2.2局無失分守住勝利。

台北市與屏東縣也很激烈,台北市雖然在前2局就搶攻3分,但屏東縣也不遑多讓,4局下池恩齊、溫展樂連續安打開路追平為3比3,關鍵6局上,台北市靠著林聖榮、李承樺安打攻下致勝分,最終就以4比3獲勝,林聖榮投打俱佳,單場兩安打,後援5.2局無失分奪勝投。

27日完成A、B組勝部冠軍賽事,新北市全場掃出16支安打「扣倒」新竹市,與高雄市率先搶進四強,28日A、B各有一場敗部冠軍賽,A組桃園市與新竹市交手,B組台東縣與台北市交手,搶最後兩張四強賽門票。

5/27(一)戰績
G25 09:00 新竹市 2:13 新北市 @天母
G26 09:00 台東縣 2:8 高雄市 @立德
G27 12:00 桃園市 2:12 台中市 @天母
G28 12:00 屏東縣 3:4 台北市 @立德

5/28(二)賽程
G29 09:00 新竹市 VS 桃園市 @天母
G30 09:00 臺東縣 VS 臺北市 @立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