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菊前攝影官夜闖韓國瑜市長辦公室!偷竊行蹤被拍下至少5次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位在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的市長辦公室,驚爆被隸屬於前市長陳菊編制內的吳姓攝影官,在春節期間深夜潛入市長室,被守夜警衛當場逮獲,並在身上起出市長室鑰匙,根據了解,發現他至少偷偷進去市長室至少5次,27日召開偵查庭,韓國瑜也說,有人闖進他的辦公室已經不是第一次,希望檢察官趕緊調查清楚。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吳奕靖攝)

根據了解,這名吳姓官員是前市長陳菊的攝影官,後來行為舉止不當、工作表現不佳,最後因不適任而解除任務支援,調回養工處擔任技工,今年春節期間,他闖進韓國瑜位在四維行政中心的市長辦公室,被巡邏的警衛發現,並且在他身上找到市長室鑰匙,並且同時轉報轄區苓雅警分局。

根據了解,他被監視器拍下進出市長辦公室至少有5次,後續吳嫌也交出竊得的前後任市長的紅包袋、文宣品等物,目前吳嫌已經被以竊盜罪嫌送辦。

對此韓國瑜表示,「我們覺得這個偷闖我辦公室的似乎已經有了好幾次,他所求為何,的目的何在?是不是有裝一些類似監聽器來監控新的市長,我希望檢察官能做一個紮實、明確、清楚的調查。若換一個新的市長就被監控的話,民主社會、民主國家怎麼可以這個樣子?我希望檢察官趕快調查個水落石出,然後讓高雄市的民眾能夠了解,真的是有政治企圖在裡面,是不可原諒,就這樣我們一些靜待司法調查。」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