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北捷清潔工狂揍!督導女兒「還原真相」哭了:我媽沒有錯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捷運站日前發生女清潔工毆打女督導事件,打人的清潔工在現場大喊「我就是要讓她死,她欺負我你知道嗎」。被打傷倒地的女督導事後害怕遭報復,連夜跑回南部老家,透過大女兒還原當天情況。大女兒表示,「那位清潔工是出了名愛打人,有3人被她打過,我媽沒有錯!」

回顧25日晚間8時許,張姓女清潔工(59歲)不滿請假相關程序,當著淡水捷運站陳姓站長的面,持拖把毆打頸部曾開過刀的莊姓女督導(58歲),對她又打又踹,造成她全身多處擦挫傷,當場倒地不起,事後還當場大喊「我就是要讓她死,她欺負我你知道嗎」。

▲▼張姓女清潔婦不滿莊姓女督導刁難請假問題,又在用餐時間未到要她工作,持拖把將女督導打趴在地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張姓女清潔婦持拖把將女督導打趴在地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事發後,莊姓女督導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因擔心張女到院報復,做完筆錄後趕緊買火車票,連夜躲回南部老家;面對暴力陰影讓她無法上班,連請3天假,所屬的清潔公司還質疑為何請假不來上班,相當不近人情。

莊姓女督導透過大女兒表示,事實根本不是張姓女清潔工說的那樣,「我媽媽是晚班督導,負責物資部分,排班請假不是她業務範圍,當天張女說她身體不舒服要請假,我媽跑去詢問捷運站陳站長,2人一同到休息室,站長問張女哪裡不舒服,她二話不說直接拿拖把打我媽媽開過刀的頸部,根本不關我媽的事。」

▲▼莊姓女督導女兒出面喊冤,事實並不是女清潔工說的那樣,「我媽沒有錯!」             。(圖/記者陳以昇攝)

▲莊姓女督導女兒出面喊冤,事實並不是女清潔工說的那樣,「我媽沒有錯!」 。(圖/記者陳以昇攝)

大女兒進一步說,「張女在公司是出了名會打人,之前在唭哩岸站跟林姓女清潔員衝突,4月期間還與雷姓女清潔工發生拉扯,5月2日毆打龔姓清潔工,還宣稱自己有精神障礙手冊,不怕被告;而且當天張女休息30分鐘用餐,根本沒有壓縮,更沒有叫她提早去上工,我媽負責在10分鐘前,提醒各個清潔工工作時間,被打真的很冤枉,我媽沒有錯!」

據了解,莊姓女督導要照顧90多歲老母親,還有一名視障的女兒,好不容易有一份2萬多元的工作,此次遭受暴力傷害,擔心被報復,更擔心飯碗不保,媒體大肆報導讓她精神壓力相當大。

大女兒心疼表示,「我媽真的很辛苦,要照顧奶奶跟視障的二妹,我已經嫁人很難在經濟上全部都幫到她,現在更擔心媽媽會想不開。」

清潔公司指出,張姓女清潔工患有躁鬱症,曾在醫院接受治療,此次張女涉及毆打同仁,依規定將她解僱,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張姓女清潔婦不滿莊姓女督導刁難請假問題,又在用餐時間未到要她工作,持拖把將女督導打趴在地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張姓女清潔婦與警方發生拉扯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相關新聞】

影/北捷女清潔工請假被刁突抓狂 拿拖把打趴女督導:就是要讓她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