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起三星雲端免費儲存空間剩5GB 既有用戶不受影響

▲▼Samsung Cloud。(圖/ETtoday資料照)

▲三星雲端服務所提供的免費儲存空間將從原先的15GB縮減至5GB,但既有用戶權益不受影響。(圖/ETtoday資料照)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自6月10日起,三星雲端服務所提供的免費儲存空間將從原先的15GB縮減至5GB,不過在5月31日前註冊三星帳戶的使用者則不受影響。

三星雲端(Samsung Cloud)為三星Galaxy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設備使用者所提供的雲端硬碟服務,可將聯絡人、日曆、代辦事項、照片、影片及三星自家各種應用程式(如Samsung Notes)同步至使用者的三星帳戶。三星雲端自2016年開始服務,其數據備份、儲存及整合的功能頗有與蘋果iCloud看齊的味道,不過容量上卻更加慷慨,用戶可免費直接享用15GB的儲存空間,但該福利未來可能要縮水了。

三星於稍早證實,三星雲端的免費儲存空將間從15GB縮減至5GB,不過僅適用於6月1日後註冊三星帳戶的使用者。換句話說,既有的使用者,或是在5/31之前註冊的使用者都仍享有15GB的服務,既有用戶權益不受影響。事實上,若使用者不將照片設為「自動備份」,5GB的雲端容量僅用在應用程式設備間的整合,其實還是很夠用的。

與此同時,Google雲端硬碟服務Google Drive似乎正在升級部分使用者的儲存方案。近日有國外網友在Reddit論壇上透露,他無預警獲得了20GB的免費容量,目前Google Drive的免費容量為15GB。

▼三星雲端容量將自6月1日起縮減至5GB。(圖/SamMobile

▲▼三星雲端容量將縮水。(圖/SamMobi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