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網/謝淑薇列女雙第3種子 謝政鵬男雙初登場

▲謝淑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謝淑薇法網單雙打雙線作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法網女雙籤表出爐,「台灣一姐」謝淑薇與捷克搭檔斯特里柯娃(Barbora Strycova)名列第3種子,而弟弟謝政鵬今年也是生涯首度參賽法網,「詹家姐妹」詹詠然和詹皓晴則是大會第8種子,雙打台灣共3組人馬上陣。

謝淑薇和斯特里柯娃今年賽季已攜手打下兩座冠軍,包括杜拜女網賽以及紅土的馬德里女網賽。兩人位在籤表下半部,首輪64強的對手,將是俄羅斯和哈薩克組合庫德梅托娃(Veronika Kudermetova)和沃斯科波娃(Galina Voskoboeva)。雙方在馬德里才剛交手過,當時謝淑薇和斯特里柯娃以3盤驚險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籤表同區,最強勁的對手則是第2種子巴博絲(Timea Babos)和茉蘭登諾維奇(Kristina Mladenovic),兩人為去年澳網和WTA年終賽冠軍。

詹詠然和詹皓晴位列第8種子抽在籤表上半區,首輪面對烏克蘭女將科茲洛娃(Kateryna Kozlova),和俄羅斯的潘諾娃(Alexandra Panova)。上半區最大敵手,為頭號種子捷克組合席尼亞可娃(Katerina Siniakova)和克瑞絲可娃(Barbora Krejcikova)。

而世界雙打排名65寫下台灣歷史新高的謝政鵬,則是和印尼搭檔朗卡特(Christopher Rungkat)生涯首度扣關法網,也是謝政鵬第4次扣關大滿貫。兩人對手將是16種子,美國的克萊吉塞克(Austin Krajicek)和紐西蘭選手席塔克(Artem Sitak)。

▲謝政鵬和印尼搭檔朗卡特默契十足。(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謝政鵬和印尼搭檔朗卡特首次出戰法網。(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關鍵字: 法網謝淑薇謝政鵬詹家姐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