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驚喜慶生⋯胡瓜「露尷尬笑」曝心中願望藏洋蔥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胡瓜下月4日將過60歲生日,昨(26日)錄《台灣那麼旺》時,大夥替他秘密慶生,卻意外歡笑一籮筐。大夥躲在胡瓜休息室準備要來個驚喜,沒想到胡瓜從停車場走到攝影棚就發現「破綻百出」,調皮的他居然臨時改路線從貨梯出來,讓守在客梯通道的「眼線」來不及通報,讓大家手忙腳亂。

▲胡瓜慶生。(圖/民視提供)

▲▼胡瓜識破驚喜慶生,讓大夥手忙腳亂。(圖/民視提供)

▲胡瓜慶生。(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想要替胡瓜驚喜慶生,結果大夥來不及點蠟燭、來不及拍照,連喊生日快樂都慢一拍,讓胡瓜忍不住露出「尷尬笑」的經典表情。胡瓜笑説:「好歹我也看了30多年的大風大浪,ㄧ出電梯還有金牌卡位戰的選手來不及躲來躲去,製作人神色不安站在我休息室門口,我就心裡有譜了。」

▲胡瓜慶生。(圖/民視提供)

▲王瞳笑稱本想嚇瓜哥,結果反被嚇到。(圖/民視提供)

談到慶生,胡瓜提到上周三「十方啟能中心」一群孩子大熱天躲在車上,也是這樣秘密慶生,讓他真的很感動,但也很不好意思。提到十方,也讓胡瓜相當心疼,多年來看著他們成長,從他們是小團體沒地方住,還住在土石流的區域直到現在建校,胡瓜說:「看一個孩子光是刷牙就要學半年,真的很心疼。」

胡瓜很佩服這些老師與志工們的付出,32年來不只固定捐款,也會慈善演出募款餐會,但場地基本就要120桌,現在都快6月,才只有認桌30桌,真的是讓他擔憂不已,還熱心找人自製募款海報手拿版親自錄影呼籲大家。

胡瓜說:「除了生日願望要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其實有個秘密願望是希望有能力的人,能有錢出錢為這些慈善團體出一份力。」他每年都會準備一筆預算捐款給公益單位,還曾經出席義賣發現有束花賣不出去,他花了100萬買下,去年底還租遊覽車集合藝人快閃5家公益團體,他個人也每家捐款2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