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媽好奇按下過期防狼噴霧...結果超悲劇! 他初見識驚呆:比球棒還威

▲▼  媽媽誤按防狼噴霧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媽媽按下過期防狼噴霧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千萬不要因為好奇輕易嘗試!一名網友日前抱怨媽媽因為好奇按下「防狼噴霧」,沒想到威力之大讓全家人都竄逃出家門、不敢回家,讓初次見識的他驚呼「比球棒還有用」、「以後車上要放一罐」。對此許多過來人都表示「真的很嗆」,「差點嗆死自己」、「很厲害」。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抱怨天兵媽媽,他表示媽媽日前因為好奇,竟然在密閉的客廳按了一下「過期的防狼噴霧」,整個空間頓時充滿了又嗆又刺鼻的味道,全家人都受不了奔逃出門,陷入「有家歸不得」的窘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原po見識到噴霧的威力後,也驚奇大喊「帥炸了!」他還表示以後只要隨身帶一罐,遇到任何行車糾紛都不用怕了「#經測試我要買一罐放車上 #比球棒還威」。

▲▼  媽媽誤按防狼噴霧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全家人有家歸不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有使用過的網友都紛紛認證噴霧的效用,「我老公有一次半夜手賤按了一下,全家抱著小孩逃出門外,真的很厲害,整間房子30坪咳到不行」、「我超商之前放一罐,遇到搶劫拿起來噴,結果對方痛到倒地」、「之前在自己書房好奇噴過,真的差點嗆死在房間變凶宅」、「很嗆,像炸辣椒」。

另外也有不少人看了貼文都心動了,「看來該是入手一瓶的時候了」、「什麼牌子啊」、「可團購嗎?」、「哪裡買」、「我決定要來買一罐了」。不過也有好心人提醒原po不要把噴罐放在車上,萬一遇到高溫曝曬會有爆炸的危險,「放常用包包就好,夏天車上溫度很高的。」

市面上一般防狼噴霧的主成分都是「辣椒素」,強力柱狀噴射出去,摩擦後可能會滲入皮膚底層,讓人產生灼熱刺痛感,可做為防身用具。不過也要提醒這只能用在正當的防衛途徑,不可隨意把玩嬉鬧,如不小心誤觸藥劑,要馬上用大量清水沖洗,若仍有不適應主動就醫。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