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錄影中途情緒失控! 崩潰爆哭「再罵我試試看」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娛樂百分百》「凹嗚狼人殺」單元開播後受到歡迎,但藝人們在節目中的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更常因此被網友砲轟,讓身為主持人的愷樂壓力大到在遊戲途中情緒失控,更一度爆哭:「誰再去我IG罵我試試看!」

▲愷樂。(圖/翻攝自YouTube)

▲愷樂錄《百分百》中途爆哭。(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百分百》24日播出最新一集「狼人殺」單元,身為平民的愷樂卻被斯亞不斷懷疑身分,讓她百口莫辯直呼:「我真的想哭了!」最後更忍不住崩潰大哭:「我真的是一個好人,我只是不知道要講什麼…。」並無奈直呼:「狼人殺真的很難!我真的是個好人,被網友罵,我這次是好人你們又懷疑我,然後我又每個禮拜都要玩,我的腦子要爆炸!」表示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證明身分,讓在場來賓緊張不已。

▲愷樂。(圖/翻攝自YouTube)

▲愷樂玩狼人殺玩到崩潰爆哭。(圖/翻攝自YouTube)

而愷樂情緒失控後,更忍不住怒嗆網友:「我也很想玩好,你們誰再去我IG罵我給我試試看!」最後好人方獲勝,她才終於破涕而笑,網友也紛紛替她加油打氣:「心疼愷樂,不哭不哭」、「愷樂很明顯突然情緒來,才控制不住哭的」。

▲愷樂。(圖/翻攝自YouTube)

▲愷樂。(圖/翻攝自YouTube)

▲愷樂怒嗆「再罵我試試看」。(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