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同婚被館長直播幹譙老母 盧崑福怒轟:口頭禪是「不敢承認犯罪」

▲台南市議員盧崑福,在律師裘佩恩陪同下,說明將對館長陳之漢提出加重誹謗告訴。(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員盧崑福,在律師裘佩恩陪同下,說明將對館長陳之漢提出加重誹謗告訴。(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員盧崑福,針對他在議會反映家長對同婚法的疑慮,卻遭網紅「館長」陳之漢公開幹譙,他不堪自己的母親受辱,5月27日在律師裘佩恩陪同下,質疑館長解釋自己的幹譙是口頭禪,是不敢承認自己犯罪,盧崑福強調絕對會對館長陳之漢提出加重誹謗告訴。

盧崑福表示,同婚法雖已立法通過,但很多家長對此議題仍有很多疑慮,他僅是將家長的疑慮提到議事廳討論,臉書卻遭灌爆,館長陳之漢還在自己的節目上公開砲轟他,並不斷以三字經辱罵他。盧崑福質疑難道同婚議題不能提出討論?討論就是歧視?他自己是代議士,在議會的發言可受公評,但館長陳之漢的幹譙已侮辱到他母親,他無法接受,也不容許自己的母親遭到辱罵,因此決定要控告館長陳之漢加重誹謗。

盧崑福強調,館長陳之漢在自己的節目上三字經、五字經不斷,已違反社會價值,帶入不好的風俗,影響很多青少年的價值觀,開口閉口都是三字經,父母出言管教,這些孩子甚至直言館長都是這樣說的。

裘佩恩律師指出,通過同婚法的其他國家,問題都出在家長的抗衡上,家長擔心孩子在國中小這個心智還不成熟的階段上,有關同婚法的議題就進入課程,盧議員僅是反映家長們的疑慮,提出相關問題在議事廳上討論,原本應有對話,讓家長關心的問題得到回應,不料卻是用歧視及網路霸凌方式,讓網軍以匿名方式攻擊,館長陳之漢甚至還踩紅線,口出三字經讓盧議員的名譽受到公然侮辱,盧議員有權可以提出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