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景觀燈漏電!2女童調皮「踩積水玩耍」瞬間活活被電死

▲▼女童踩踏積水不幸活活被電死。(圖/翻攝自微博)

▲女童踩踏積水不幸活活被電死。(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昨(26)日發生一起觸電慘死意外,2名女童在景觀步道內散步時,因為看見路間有積水,便興奮踩踏嬉戲,不料一旁的景觀燈因為漏電緣故,導致女孩踏下步伐的瞬間就被活活電死。其中一名孩子的爸爸表示,「在他一把將女兒抱起來的時候,有很明顯觸電的感覺。」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餘杭街道的湖山帝景灣,26日下午1點50分左右,一名8歲和一名10歲的女童在景觀步道玩耍,當他們看見路間有積水時,便調皮往裡頭踩踏,沒想到一旁的景觀燈恰好漏電,導致兩人當場觸電倒地,送醫搶救後仍在下午3點多宣告死亡。

報導指出,8歲女孩綽號叫妞妞,10歲女孩則叫晴晴。妞妞的媽媽表示,女兒是下午1點多跟鄰居家的姐姐一起出門,打算去社區外面的商店買玩具,當他們當得知孩子倒在景觀燈邊時,妞妞的爸爸就在第一時間趕往現場,「當丈夫一把抱起女兒的時候,有很明顯觸電的感覺。」 

▼曾有小狗在相同積水中發生觸電喪命意外。(圖/翻攝自微博)

▲▼曾有小狗在積水中同樣發生電死意外。(圖/翻攝自微博)

她也說,十幾天前社區就有一隻小狗在同樣地點死亡,原因可能也跟觸電有關,但有關部門卻沒有任何處理動作。妞妞的媽媽雖然經歷喪女悲痛,但她目前已經幫孩子辦理眼角膜器捐手續,「不想讓孩子白白火化,想讓孩子的眼睛給其他人帶來光明,這也算是對孩子最後的念想了」。晴晴的家長在醫院得知孩子的死訊後,則是臉色當場慘白需要朋友攙扶。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上午帶小孩剛路過,看到有水所以繞道而行。沒想到下午就出事了,願兩位小天使安息」、「好心痛,我猜是景觀燈平時缺少管理維護!」、「狗電死沒人管,現在人電死了誰來負責?」、「下雨天真的容易碰上意外,而且現在還是雷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